骼烙忒涅

傻逼退散

个人树洞号。

名字是故意这样写的
拼音ge luo te nie
暴食Gluttony的音译

我是非常容易吃醋的人。

但其实那是底线之一,我平时有在抑制这个不合理的想法。


我要开麦了。

没有内涵wy的意思。我是不会槽我亲友的。












卖亲友位,真不愧是宁。

你情我愿的东西,本来就是为了高兴,多一个fo,怎么的,你高兴快要死了?

无语了,你难受的时候能去找这个“为了亲友而亲友”的亲友吐槽吗?有一个脑洞了你能放的下心去和这个“亲友”分享吗?不会的。

别说是我凭空瞎编造的,就是不可能。

为了一时口嗨,说要找亲友。宁到底为了什么?为了那可笑的虚荣心?

无语了。傻逼太多。低龄弱智儿好好去上网课啊。




关于我为什么这么过激

别推脱责任,就是因为文野乙女圈的,某个群聊里的某管理员。

岚陆,就是你,别想逃。

还有其它乱七八糟的符合的人,包括一个已经故意鸽了我半年点文的大佬

你们都是傻逼。包括当时的我,都是。

文野乙女就是逼事最多的一个乙女圈。骂的就是那些鄙视段子能高热度的所谓的大佬。宁人品不过如此。

为文野产粮的不多管很闲的事的萌新或者太太都与此事无关。



评论